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紙片壓力

就在昨天的晚上,那股壓力讓我覺得無力感!昨天和同學們打完籃球後,回到宿舍吃了四片白吐司配一杯黑咖啡,但沒想到那樣的噩夢即將開始...
打完籃球讓我全身無力,但因為喝了那杯黑咖啡精神卻活耀著!眼皮受不了肉體的疲倦,但卻輾轉難免!為了想安穩的入眠,於是拿起iPod Nano、將耳機塞住耳朵,背景音樂是黃小楨的《Valentine》和蔡健雅的《當你離開的時候》、《化學實驗》,試圖不讓自己分歆,希望藉由輕音樂能讓我安穩地快速入眠!
當我閉上眼時,那股厚重的壓力卻壓在我的眼皮上!以為是「厚重」的壓力,好奇的我嘗試由另一個角度來「觀察」這股壓力,沒想到這股壓力竟然是一面紙!!!沒錯,就只是一面紙,但卻讓我覺得無比的沉重,一度讓我喘不過去來...
我張開眼,迅速扎了幾下眼睛,讓自己放鬆精神,再閉上眼,但那股壓力仍持續地壓在我的眼皮上。我想掙脫,但它卻用不同的「型態」壓迫著我,讓我對它有不同的幻想、不同的感受。但這些幻想、感受都是幽暗、憂鬱的!我想吶喊,但時間和空間不允許我這麼做,我只能降這股壓力持續地放在心裡...
而我的心逐漸被它佔據,而我也慢慢入睡了...

後記:我不敢確定是否因為最近的論文寫作、或是生活改變的突襲、還是只因為那杯黑咖啡造成這樣的感受,但我能確定的是這樣的感受以前就曾發生,只是昨夜的感受更加明顯與清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T®uman 提到...

To Daniel:
謝啦,我會加油的!但想請問一下,你是何方神聖啊@@"

匿名 提到...

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嗎

T®uman 提到...

To 阿胖:
鬼壓床是會動彈不得吧!
但我那時候手腳還是可以動耶!

匿名 提到...

這是傳說中最可怕的… paper壓床啦
恐佈哦~~~恐佈到了極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