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08年農曆新年活動回憶錄

今年農曆過年只有短短的九天,但也是滿充實的!真的嗎?瞧下去就知道啦~
2/4 搭車返回高雄開始今年的寒假,但這天似乎沒有什麼活動,到了晚上才跟表哥相越去籃球場打球。許久沒舒展的筋骨(球技?),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啦!打沒幾場盆谷筋就拉傷...囧

2/5 這天...晚上照舊,跟表哥打籃球去...就這樣過了一天!

2/6 除夕啦~將近中午時刻,與老爸老媽一同去鼓山與伯父伯母們共同「年午飯」!今年不再是家人自行準備,而是請外面的餐廳準備午餐,菜色還算不錯啦(沒圖沒真像)!飯後與堂弟閒聊,得知他一月底和兩位同學騎單車進行11天的環台之旅,依照政府的指示完成了這項任務(忘了問他們騎了幾公里)!果然,「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看來今年暑假可以好好計畫一番,要不然以後真的不會做了(就當作畢旅吧)!到了晚上照舊,跟表哥打籃球去。經過兩天的調整,狀況似乎不錯(少臭屁),哪像我表哥常放槍

2/7 大年初一!!!沒錯,就是大年初一,但為什麼要跟我媽回娘家@@?是因為2/8早有安排活動(先賣個關子,待會就知道...少來這套)!所以這天就回台南看外公外婆。說時自的,回台南一點樂趣都沒,但能陪我媽為去看外公外婆也能讓他們安心!晚上...沒打球了啦,因為明天有更重要的競賽,嘿嘿!要保留體力和精力!

2/8 大年初二!這次寒假的重頭戲之一(明明就沒有什麼重頭戲...orz)!和表哥姐弟妹們到了高雄台糖花卉農園中心進行控土窯和漆彈大戰!以下是「預計」時間流程表:
辛苦表姐夫宇華哥的控火燒窯
小麥與義良表哥(就是和我去打籃球那位) 燒到一半,城頂最後還是崩塌了...囧
開始悶燒
勤勞樸實、為人nice的柏榕哥

到了花卉農場,開始準備我們的「土窯城」
你一塊、我一塊,開始圍成...

快攻頂了,不要搞垮了,加油!!!

被抱的那位小孩是我表姊的兒子,小麥,也是我的外甥!看他笑得多開懷啊!
最後一顆(是嗎!?)

終於完成啦!!!

(想索取他的聯絡方式嗎?請先通過我家"好端端姐"的同意XD)



從一開始(約十點)堆土窯城到燒窯悶燒(約一點),三個小時的時間足足delay了行程,不過還好花卉農園沒什麼好逛了,沒搭上五分火車亦沒探險視覺迷宮!


偽薰衣草森林

但漆彈大戰還是有如期進行「廝殺」!



開戰啦~(瑋姐看起來很有氣勢,但結果還是被我K的悽慘XD)

戰「跡」

開窯前大合照

豐收啊!

開始分食!
除了雞肉有點乾、玉米有些被烤焦及番薯有得悶過熟不能吃之外,其他的都很美味呢!有機會大家可以起來空土窯!不過滿累的~~
幕後花絮:

我家瑋姐的女兒,小米,超Q的啦!白白胖胖的真想咬一口,但我捨不得>////////<
不要這樣看我啦,我又沒咬妳...好無辜的表情

這位臭小子是怎樣,上廁所不關門大喇喇的逗「鳥」給外人看,還笑得這麼開懷,真是的!

2/9 大年初三!因為前一天太累了,所以這天就沒啥活動,只有跟老爸老媽去高雄大遠百逛逛,順便是成高雄捷運,還算ok!指示跟台北捷運比起來,車廂高度似乎過矮也較窄,加上關門前的警鈴太小聲使得警示效果不佳!其他的設計的還算不錯

人山人海的三多商圈捷運站

與北捷的比起來,高捷的欄杆比較好握!
2/10大年初四!早上先和五位國中同學打籃球,中午再和其他七位國中同學(共十二位)到高雄媽媽米亞的義式餐廳聚餐!久不見的他們,閒聊起最近的生活。但大多的同學都在替國家效勞了,只剩四位同學繼續讀研究所。雖然每個人的生活不大相同,但每個人似乎過的樂在其中。大家突然回憶起每個仁國中時候的座號!!!時在是太強了,你們到現在竟然都還記得(我是22號)!
飯後跑去夢時代逛逛。因為實在太大了,所以逛沒都久,大家就解散了!
2/11 大年初五!下午和老爸老媽搭渡輪前往旗津吃番茄盤、小捲,看看這兒的風景(氣候不佳,霧茫茫)!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2/12 大年初六!中午搭車返回長庚學校,準備2/18的proposal口試(至今還沒準備好,囧了)!
就這樣結束了九天的春假,徹底的放鬆心情、舒展筋骨,準備迎接下學期的課業。經過上學期的洗禮,希望新學期一切能夠更加順利、充實!Good luck for all of you guy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們穿的像遇到生化危機的研究人員一樣?XD

T®uman 提到...

衣服的配色穿起來好像丁丁一樣...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