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080221台北燈會

今年和研究所的同學們到台北國父紀念館看燈會,真是人滿為患,擠的水洩不通!還好我長得高,要不然看的不會燈會而是人頭!

而今年的101大樓也有配合元宵燈會(往年也有嗎?),秀出了正「福」及倒「春」(但我只看到這兩個字,另外兩面我不知道有沒有字,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啊!)。

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元宵燈會場地很廣大,從國父紀念館延伸到台北市政府,甚至連百貨商圈也都有展示燈區,舉辦的算是有聲有色!!!但是國父紀念館廣場前的主題燈(紅色的老鼠屎?):老鼠娶親!

看完之後大失所望,一點魅力都沒有,沒有聲光嫵媚亦沒有音效震撼,和高雄愛河畔的水舞秀實在無法比較!不過我還是錄影,沒看過的人可以浪費時間欣賞一番@@"


欣賞玩無趣的主題燈後,再來欣賞部分的台北燈會照片,各位客官慢慢欣賞囉!


(老鼠繡球?)

(燈光十足的國父紀念館)


(這是青蛙唷!)


(好像置身在銀河裡!)

(老鼠娶親)

p.s.聽說台中的燈會還比較好看,畢竟主題是迪士尼米老鼠!殘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次的燈會我沒有去內!
呵呵!所以是不是米奇對我來說似乎都不重要!我同學說很無聊!

看多了就不感興趣了...哈哈哈!
她說白天應該會比較好看!

踢踢 提到...

哈哈 老鼠娶親有可愛到!
我喜歡那張星星燈的 嘿^^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踢踢:
不要學我喜歡那張星星燈的啦!

T®uman 提到...

To janet & 踢踢:
妳們兩個都學我喜歡那張照片(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