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18 proposal口試即將到來...

只剩下三天而已啊...

我的proposal投影片和計劃書都還沒定稿,整個完蛋了啊!
老闆說今天早上看完才能再回覆給我,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定稿啊!
只能怪我過年期間太過於放鬆了,現在才在窮緊張!

等老闆給我回覆之餘,先把我的論文內容架構好好仔細閱讀吧!
至少這樣口試委員在詢問的時候比較能清楚如何回應!
希望18號那天能夠順利啊!!!
Oh~~God Bless Me and my two classmate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go! Truman! 加油呀!
熬過之後,最後一星期的寒假(好可憐哦!忙一忙就快開學了,趕快來同病相憐一下)可以好好計畫一下瘋狂的玩囉!我打算週一晚上好好想想要怎麼"充實"口試完的這一週,好期待哦!

口試完一起來討論呀!把這個當成這陣子辛苦的動力囉!辛勤之後的果實嚐起來特別甜美哦

T®uman 提到...

To sandy: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感謝昨天的幫忙,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也改不完...囧
也謝謝鶴馨和心婷學姊的協助,希望大家論文一切順利!
星期一口試加油了!

踢踢 提到...

加油啦 嘿~

T®uman 提到...

To 踢踢:
感謝妳的加持,讓我的面試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