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新的開始!

過完新年,也決定要換個新部落格寫網誌,日後有空的話會補足過年期間的出遊實錄 (但應該沒啥好寫的XD)!
所以日後的網誌不在
msn spaces出現了!
(但如果在那邊留言我也是會回覆滴,只是會三不五時才去看XD)
重新在此落地生根,親朋好友們多多捧場囉!

忙碌的研究所生活,我會盡量抽空寫網誌的!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期待你的故事~

踢踢 提到...

google reader訂閲好了
:D

appleJANET 提到...

你比較過了嗎?
google的blog服務有比其他家好嗎?
我也很想換地方寫blog,
可是想想msn space也用很久了,總是念舊,搬家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

我學校的班網是用Pixnet的blog,
我覺得不錯耶。你比較過Pixnet嗎?

T®uman 提到...

To appleJANET:
我沒比較過也,也沒想過要用哪一家的部落格,只是覺得google的「產品」用起來都還滿順手的也很人性化,就選擇它囉!

匿名 提到...

我覺得 Blogger 算還不賴,但它比較麻煩的是凡事都得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