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感觸...

其實我很貪心,因為...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多陪伴我的家人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能在不同生活圈多認識些朋友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能把論文寫的更加完整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能了解自己的想法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能在愛情的路上多觀察妳一些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能實現最初的夢想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在學習路上成長多一點

受到蔡健雅Goodbye&Hello這張專輯中的《化學實驗》這首歌的啟發(可惜沒拍成MV),讓我有這些念頭(應該還有很多,一時想不到)!其實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只有24小時,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總是希望能再給多一點時間!但給在多總是不能滿足所有的欲望,該如何抉擇自己想要的目標,我想就先把能給予最大回饋的事情做好吧!

共勉之~~~

4 則留言:

踢踢 提到...

哈 我就是那種時間常常都夠用的人
最囧的是 不是事情太多到飽和 而且做事會不自覺拖拖拉拉/__\

你應該還好吧
總感覺你把時間安排的很好很滿阿
還是也有偷偷偷懶那種啊 哈哈

appleJANET 提到...

我也想要多一點時間,
可是真的有很多空閒時間的時候,
都只想賴在床上看DVD浪費一天...

Unknown 提到...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能在愛情的路上多觀察妳一些

好八卦喔,科科~

T®uman 提到...

To 踢踢:
我也是會懶惰啊!從繁忙的生活中突然鬆懈,會變的無所事事,但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To 蘋果珍娜姊姊:
我曾有過13天看13部電影的經驗,之後對於看電影會有種無力感= =

To 好端端姐:
妳可別想歪了,畢竟我還是單身啊,當然要多觀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