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週末假日

星期五的下午,一切悠閒的開始...

不像上學期,星期四晚上上完課就可以開始週休三日,這學期卻要等到星期五下午才能開始自己的時間!

昨天和同學聊到住台北的人幾乎每個週末都可以回家,而住中南部的人每個月只能回家一次,且回家一趟就要花不少錢和時間,有夠傷本又傷神(囧),導致上學期我大概只回家兩次而已吧!所以這學期希望每個月的週末能回高雄一趟(順便考多益)、每個月每週六日要運動兩小時以上或是去我老哥那繼續當阿宅打Xbox360等等!這樣算充實了吧!?

但現在的我這週末假日竟然沒安排活動,雖然老哥有問我明天有沒有要去雲林斗六看8搶3資格賽,雖然很久沒去現場看棒球了,但總覺得少了那份在現場嘶吼吶喊加油的衝動且要跑到雲林...又燒錢又費神!我看,還是宅在宿舍看Nike的電影、聽音樂(踢仔的友情分享輕音樂)、研究舊約聖經(跟一位朋友借的)、寫論文(誤?)或許會比較實際一點!!!


p.s. 3/15竟然要參加什麼鬼SEM工作坊講座,害我不能去聽Joanna Wang(王若琳)在誠品西門店生活風格書區的現場表演,少一次聽Joanna Wang現場表演的機會,可恨!!!!!!!!!!!!還我Joanna Wang...........................

補個Joanna Wang的Youtube的影片,彌補缺失(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