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中止三連勝...囧

氣勢、氣勢...結果被氣死了...
怎麼會這樣,有大的好機會能四連勝,結果被那馬戲團般又沒品的加拿大給搞砸!有夠!#%@!%$*$@#!@%$%(心裡不平衡中)!
唉!有夠殘念...囧~~沒關係,明天休兵,讓中華隊們好好沉澱一下心情,後天再拿無尾熊(我?找死)出氣,但小心無尾熊變成吸血鬼(誰敢叫我變身我就...叫中華隊海扁你一頓),呸呸呸!變啥身,最好是無尾熊隊的球員都還在睡覺,再叫中華隊的棒子打醒牠們,這就是所謂的「武松打虎」「中華打熊」(有夠爛的...有意見站出來<( ̄︶ ̄)>)

整篇完章充滿怨氣,多多包含!!!但是中華隊一定會搶得進軍北京奧運的門票!
加油加油加油!!!



p.s.我關掉了意見管理,所以要留言的朋友們不再需要經過我的認可就可以直接留言!反正...亂留言就把你刪掉: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