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大家來捐血!!!

您今天捐血了嗎?
捐血好處多多,不僅可以幫助需要血的人,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而最近台灣血液基金會跟西提牛排合作儀項活動,只要您在3/10~4/16捐血,就可以拿到西提五折優惠券甚至套餐優待券喔,真是一舉三得!

相關資訊如下:
TASTy西堤牛排‧熱血青年站出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我去填寫問卷囉,
謝謝你的資訊^^

匿名 提到...

哈哈~~姐姐常常爆好料給你吧!
大家來賣血換牛排(講得我好像血牛)

T®uman 提到...

To 淳端姐:
妳太早去捐血了啦,沒留意活動日期喔!少一次可以跟你家閃光一起便宜吃大餐的機會了,但是拿到生活日用品也不錯啦!:P

To sandy:
姐姐妳真的太棒了,提供這麼好的資訊讓小弟我知道,這個活動真的是"一兼兩顧.摸拉阿兼洗褲"~:P

Unknown 提到...

剛剛又看了一次這篇文章,
才發現:我沒有太早去捐呀!
我是3/25捐血的,
你文裡是說3/10~4/16可拿到五折優惠券,
我到底是看錯了什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