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bLue MooN

其實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或許,從一開始就已經迷失方向了吧!受到太多外在因素和內在聲音的影響,導致自己的不能自我,終究要折磨!但這樣的折磨是對自己的另一種成長,還是另一種結束,是好是壞,我也無從判斷起,只能藉由心思的轉換,尋求另一個目標才能麻痺自己的感受才能克服或是短暫逃避這樣的問題吧!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也不太想讓自己或他人明白,這樣的過程是否夠落落大方,不必刻意在乎他人的眼光,但卻又想藉由他人的建議來下決定,只是,這樣的結果,會是自己當初想要的答案嗎?走錯了,受到最大的傷害還是自己啊!沒有人能承擔,也沒有人可以分享,到時候或許只能任由淚水和鼻涕自由狂瀉...或許又是悲觀的想法,導致產生這樣的心思過程!我想詢問,但又有正確答案嗎?我想告白,但又有人能聆聽嗎?下一秒的賭注,決定往後是繼續尷尬或是彼此笑容!

這樣的感受,從以前到現在不曾間斷過,只是這個時候,時間變了,環境變了,角色卻仍是同樣一個人,杵在那不知所措的望著、盼著、期許著!只是,對於未來考慮太多變數,仍是最大的通病,似乎盡力達到要十全十美才能真正放手一搏,但這樣的結果往往沒有結果,無論是心靈還是肉體之痛反而都全軍覆沒,無法收拾殘局!

現在呢?似乎可以進行下一步?走過的腳印,留下的痕跡,看到了嗎?知道如何平息這的感受了嗎?我想,最後的決定是相信自己的衝動而不是謹慎!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If I can do it well and u can truth m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看到 Nancy Wu 所以心情憂鬱嗎?

T®uman 提到...

Nancy Wu?胡定欣?跟她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