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週而復始的命運

我始終覺得,我的命跟《楚門的世界》一樣,無論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遇到什麼人,去了哪些地方都是「同樣」一件事情,不斷的重覆著!命運如此不斷的重覆,而我卻感受不到我是成長著,跟著改變的指示年齡和體力上的變化而已,其他的事情都跟以往沒什麼大不同!

*就升學而言:從國小到現在研究所,一直在讀書,一直在補習(還好上研究所就沒在補習了),一直重複著!
*就地點而言:從高雄到桃園林口,一直往台北走,一路向北,都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未曾出國,未曾踏出台灣這塊土地!
*就成長而言:從小到大,一直受著爸媽的眷顧,一直依賴著,未曾脫離過!
*就朋友而言:每次離開一個地方,就必須離開一些朋友,似乎沒有能夠隨時知心的朋友...
*就感情而言:從小到大,喜歡的女生,都有一大堆人喜歡著,根本就沒我的份,且每次遇到的情況都很類似,主角不變只是身分變了!
*就我而言:我,從小大到都沒變,唯一改變的是這個世界讓我沒辦法改變的改變!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看破」這樣的人生,我不想再如此徘徊著,走的很累,看的也很辛苦,說的也很乏味...我想出去走走,但這世界不肯;我想好好談一場戀愛,但這世界不允許;我想擁有知心的朋友,但這世界不要...
這世界到底要我做些什麼,你們不累嗎?我都累了,真的很累!把你們的耳機拿出來,快告訴我這些都不是真的,這一切只是不斷的再重覆著,拜託!
I feel I've come to the same end, but I can't change the truth, who can help m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楚門同學:
雖然你是楚門,但你並沒有受大家的監視與欺騙。
唯一有的是,大家對你的期待!
總有一天你也會找到一個,需要你的人!
加油!

T®uman 提到...

我一點都不認為別人對我有所期待,相反的,我仍舊覺得,與我相處過的朋友,到最後似乎...都會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