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主的帶領-數算恩典(插曲)


最後"役"天的服役生活,時間好快,明天就要退役了,才剛說對退役沒有感覺,但在靈裡又有莫名的興奮和期許!這一切都是主的帶領!
我深信會服替代役是主的豫訂,會在這個單位服役更是主的帶領!
想當初尚未服役前(那時已經知道服替代役)還在思索會在哪個單位服役,是偏遠地區還是可以在高雄過召會生活呢?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這一切都有主的安排和帶領,我只需要單單的順從主的帶領!

這11個月的替代役生活,可以說很充實和豐富,在此數算已過的11個月我到底從主得到了什麼:
1. 下單位不久,就帶領單位中的一位學長受浸得救,真是主的憐憫!

2. 很衝動的在巨匠購買Windows 7軟體+相關課程以及JAVA SCJP認證班(有考取JAVA SCJP證書),這件事完全沒有經過主,就下決定!後悔嗎?有後悔過,但我現在仍覺得還是有它的價值(多少錢就不便多說了)!實質價值:等我有工作,這JAVA SCJP這張證書就是無價的!

3. 考了三張MOS 2007證書:Word, Excel & PowerPoint,共花了2,000 x 3 = 6,000,很貴但很值得!實質價值:等我有工作,這三張證書就是無價了!

4. 買了一件兩件式雨衣,下雨騎車舒適,花費740,實質價值:乾爽無價!

5. 買了一頂全罩式安全帽,騎車安全無煩惱,花費1800,實質價值:安全無價!

6. 在高雄能與中正區的聖徒們過召會生活、參加青職小排,無花費,實質價值:屬靈充滿無價!

7. 能在高雄向父親傳福音帶領他認識主、接受主、受浸成為基督徒,無花費,實質價值:主的恩典無價值!

這7件事情中,最蒙恩的當然就是1, 6, 7,時再是主的恩典和帶領,才有這樣的成就!我感謝主,沒有祂我實在不能,沒有祂我實在虛無!

接下來的求職和在職生活,我仍需要主的帶領並且單純順從!我只希望我能過以下的在職生活:

1. 平日、假日正常上下班(偶爾加班能接受),平日晚上參加聚會、主日(週日)早上參加主日擘餅和申言聚會!

2. 帶領我家族的親人得救:我哥、表哥(未來表嫂)、表弟(未來表弟媳)、鄰居美環阿姨、耀倫、皓丞等等!

3. 在基督的祝福下與交往的姊妹婚配成立家庭、向主打開家有小排、牧養初信者!

我知道這一切負擔仍需要經過主,讓祂作生命和人位,因為主的恩典夠我用(林後12:9)!主啊,我對著你絕對,你也對著我絕對,因為你是信實有公義的神,你不可違背你的應許,這一切你必定成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