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不是出於我,只是藉由我

很多時候,都以為是自己的「能力」創造到一些「奇蹟」,但其實並不是如此!
上週五(20091016),藉由與一位服役單位裏的學長外出送公文的機會,與他小聊的一下,總覺得他是個單純的學長,於是就邀請他參加週六在同慶路會所的福音聚會,沒想到他答應且前來了!因為他家住楠梓,能「自願」來到同慶路會所,實在不容易(我想這真是主在催動)!
在聚會中,單純跟隨弟兄們的帶領他也一同唱著詩歌、導讀經節、呼求主名。在聚會過後,就是收割莊稼的時候,於是我問他是否瞭解受浸的意義,他說不是很清楚,但我進一步問他是否想接受這位主而受浸,他竟然毫不猶豫就答應,好啊,可以試試看!就這樣單純的相信、簡單的接受就進入到父、子、聖靈的名裏,成為主的弟兄、成為基督徒!

這真的不是我會傳福音的「能力」,因為在我服役單位中從未向他傳過福音,只是問他願否參加福音聚會而已。他也向我坦白,從未去過任何教會、更不說參加過服音聚會了(只有看過福音傳單,我想也是藉由那張傳單就將福音種子種在他裏面了吧)!所以這真不是在於我說得夠不夠多、講得夠不夠力、乃是在於神藉由我放膽向我學長邀請參加福音聚會,所以這是神的帶領、在於神的旨意和揀選。

很喜樂有學長得救(這其實也是我向主導告祈求的,希望在我服役中能帶領人接受祂) ,接下來是我澆灌、栽種的時候,希望能藉由我將神的聖命更多傳輸供應給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