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祂的帶領-畢業前的福音負擔(2)


從另一個角度想,自己的期待遠不及主的盼望、自己的決定遠多於主的答應、自己的理想遠勝過主的旨意...主啊,我需要你~
隔天,98年的父親節(也是造成全台慌亂的88風水災),由大專生主導的福音聚會在三重市召會三樓如期舉行(那時北部風雨不大),但來的福音朋友也不如期的多。那時看到福音朋友來的如此稀少,又沒看到許信宏那位福音朋友來,實在是心灰意冷、不忍心就這樣結束,但因著要上台講信息不得不用靈那時心中真的需要主。於是會前與弟兄的禱告,叫我回到靈裡用靈講信息,依稀記得,那時候在台上也忘了失落的感覺,感覺是主在推動我把當下的負擔供應到在座的心中。下台、結束、原本的期盼也變成空無,原本的熱情也瞬間澆熄,主啊,為什麼你不帶許信宏來呢?他答應我要來的,怎麼沒有來呢?我真的失望、失望、還是失望。就在大家都到樓下後,我的心也隨著低落了....但他出現了,許信宏和他母親來了(他母親也是剛得救不久的姊妹),我心中實在感謝讚美主,主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降下這及時雨,總是調度萬有,叫萬有互相效力,讓許信宏來到這會中(當下我也沒有把握他來就能受浸得救,但我心中有很強的感覺他來必有盼望)。雖然福音聚會結束了,但我仍舊簡單向他講解人生的奧秘,並告訴他信主對自己人生的幫助,也是對家人的肯定和祝福。帶領他呼求主後,我便問他願不願意試試看受浸,現在就可以將主接到我們裡面,他遲疑了、也說了現在有點不清醒,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確,但我一再確定他的意識是可以的,他便答應了、受浸了、成為基督徒了、成為在主基督耶穌裡的弟兄了~哈里路亞~

在那時刻,我實在忘了要畢業就要帶人得救這最初的負擔,直到可名弟兄提醒我,這不就是你最想要的結果嗎?不就是你當初跟主求的嗎?我說真的,我都忘了,我實在忘了,我那時只希望有人能得救。主啊!我讚美你,我感謝你,這個果子是獻給你、歸給你的。主˙,就讓這顆果子成為在你的家中常存有功效的果子~

主啊,小子實在是要依靠你,對你的信心要有芥菜種一樣大就好(馬太17:20), 凡事都你的安排和顧惜,一切都有你經綸的行政,單靠我自己天然的期待是空虛的,只有讓我在你裡面的期盼才是榮耀和真實的!

於是我提出離校手續,畢業了,我將這顆果子留在三重,成就這個負擔離開林口回高雄等待通知入伍服役了!因為先期推延了入伍,以為這次要等許久才會接獲通知,沒想到回到高雄不到兩個禮拜就要入伍了!這實在是主的安排,讓我推延一梯入伍,又能馬上入伍,實在是太感謝主了!

入伍的心不僅不緊張,反而更加期待在成功嶺6個禮拜的生活,於是我又有負擔,必須在服役的期間帶人得救!但是,那種團體生活人群中的混雜和可笑,實在讓我有所退縮!我實在太天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