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最新福音材料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澎湖之旅(20080710)怨念文

啥,心得文都還沒寫,就直接來個怨念文,有沒有搞錯!
沒辦法,我一定要先把這股怨氣給吐出來,要不然我會整個生殖器官都是火憤恨不平...

前兩天的旅程一切順利...但到了第三天,不知道是前天吃太多蚵子,還是第三天中午吃太多加上炙熱的天氣,使我第三天整個下午的行程都無法跟上(雖然行程內容也沒什麼),害我整個很「不蘇胡」,上吐下瀉通通來...從澎湖到高雄,一整個身體沒力,到高雄還在上吐下瀉,超慘...(只有一個囧字可以形容)

到了星期天晚上,凍未條啊,只好掛急診,終於讓我的體力恢復許多...Orz
但現在肚子還是有些怪怪的,這故事告訴我們,生蚵仔不要吃太多,會過猛XD

但感謝主,至少我現在還能在這打網誌*-*

總歸一句話,澎湖真是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外島...





p.s.搭飛機還真好玩(你這鄉巴佬,指)...囧

3 則留言:

踢踢 提到...

哎唷 怎麽那麽衰啊 囧
楚門先生難得的短旅時光就變成這種收場了 真的有夠讓自己難忘的.....
就好像我小時候有一次起床就喝了一碗冰鎮綠豆湯 結果接下來幾個小時以後也是一樣的腸胃不適 結果去醫院打了點滴 結果我到現在這個夏天還唸唸不忘這件事情

唉 早該提醒你要注意飲食的阿 XDDD

匿名 提到...

楚門兄~~你吃那麼多生蚵做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uman 提到...

To 踢踢:
這也算是個令我難以忘懷的旅行啊(茶)~

To lisa:
難得可以吃這麼多生蚵,就得好好補一下啊:P
但好像補過頭了...囧>